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男神x你】和他一起逛超市

♪叶神 黄少天 周泽楷

♪文笔渣 OOC有

♪好想开车...

♪感觉少天的好水。。

☆*☆*☆*☆*☆*☆*☆*☆*☆

♫叶修-孕婴用品柜

用左手牵着你,右手推着车。

小心的避免你不被推车磕到。

经过超市入口处的烟柜时视若无睹。

在你怀孕后已经戒烟很久了,电脑也很少碰。当然也不许你碰。

对未来孩子的各方面置备比你还上心,耐心地试过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布料的柔软。

仔细听着导购的介绍,又一一比对各色香型的沐浴露。

你在一旁只是看着他认真的侧脸,就能感到满满的幸福。

有幸能遇到这个男人,有幸能和其共度余生。

☆*☆*☆*☆*☆*☆*☆*☆*☆

♫黄少天-冷冻食品柜

你执意自己推着车在前面走,他就在你后面跟着。

看着你一个个区块逛过来,又两手空空的出来。

最后两眼发光地推进了冷冻食品柜。

酸奶饮料等摆放的地方呼呼地喷出白气,还有点冷。

你拿起一瓶就要往推车里放,他却比你快一步地拿出。

“媳妇你亲戚不是刚来吗怎么能吃这种东西等会儿肚子又痛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A=以后也可以吃的乖啊以后想吃多少都买给你只是现在不行绝对不行!”

“少天QAQ。”你委屈地看着他。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这可是在外面媳妇我们都应该注意点恩注意点!!”

“???”
☆*☆*☆*☆*☆*☆*☆*☆*☆

♫周泽楷-收银台

你靠在他的背上等候排队。

收银员似乎是个新来的上手有点生疏,看起来有点年轻。

磨磨蹭蹭中,终于排到你们了。

你用脸蹭了蹭他的背,用撒娇式的语气嘀咕了声“泽楷快点”。

结果脸一落空,却是他弯腰从收银台旁的商品柜底部拿了几盒绿色的“口香糖”扔在了收银台上。

“这个..也要。”你听到他对收银员说。

你一瞥,“嗯嗯泽楷就是了解我,我就喜欢薄荷味。”

怎么感觉收银员小姐你耳根有点红?╮( ̄▽ ̄")╭ 一定是我家泽楷太帅的缘故。

……

第二天

你扶着酸痛的腰,颇为愤恨地咬了一口周泽楷留的早饭(因为特殊原因已经是午饭了。

口香糖???

评论(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