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男神x你】开学倒计时

♪喻队 烦烦 张新杰 楼冠宁 小周

♪第一次尝试小段子 OOC+++

♪最后是我的无理取闹_(:зゝ∠)_

♬喻文州

不就开学吗没事的。

反正马上又能见面了。

回来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_^

——一定把你喂♂得饱饱的。

♬黄少天

啊啊这么快就要开学了啊东西都准备好了吗行李我来帮你整好了。

还有没买的东西吗我们一起去买吧毕竟就这么点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了啊。

要和你分开一周啊想想就好难受啊……为什么要有开学这种东西啊?!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根本不够用啊。

——算了我们还有很多个可以在一起的日子。

♬张新杰

还有5分钟你必须睡觉了。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前俩天你晚睡俩小时赶作业还没赶完吗?

【赶完了←哭唧唧的渴求的眼神】

——恩。我们好像也很久没有晚上做点什么了呢。

♬楼冠宁

说起来都到这个时候了呢。

学费我已经帮你交好了,发票放在你钱包里了。

生活费要多少?

——要多少尽管说。

♬周泽楷

不要...不想离开你。

我会很想你。

【但是,没办法啊QAQ】

恩...每天...打电话。

还要有...晚安吻(*^-^*)

——只是,不够满足呢。等你回来...

☆To 叶修

叶神我要开学了。

就不能再看你的同人文同人画了。不能再prpr了。

QAQ断粮一周好难受啊。

好舍不得啊。

这个暑假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完了全职,然后深陷于你。

你为什么不能对我说句话呢?为什么不能回答一下我呢?为什么要有次元壁呢。

想送你去美国时代广场,只是那一天我不能给予你支持了。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