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叶修x我】给叶修的手信

七夕到了依旧单身狗的我在这个寂寞的长夜里决定写点什么抚慰一下自己。【没错自产自用】

还有向我爱的叶不修表白✧٩(ˊωˋ*)و✧

第一次 文笔渣。

最后,特别强调是自产自用。|ω•`)应该也没人看吧。

☆*☆*☆*☆*☆*☆*☆*☆*☆

叶修

这是我与你度过的第一个节日,亲爱的叶神。

一开始翻开全职这本书,是略带生涩的,一如你下巴上青涩的胡渣。

一开始感觉是平淡的,后来,到现在,也是恍然怎么会对你有这么深的感触,或许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

你似乎全身都是缺点。

我本是很讨厌抽烟的人,遇到你之后而又觉得烟草味是如此的特殊。

你还是那么猥琐没下限,不管是第十区拉人欺负蓝河,还是赛场上偷偷补血回蓝,却在过去的不少黑夜带给我了欢笑,我有时候也会卧槽一声捂住嘴憋笑,为你层出不穷的搞怪,也为这份如此的真实。你抛却大神的光芒,也只是一个热爱着游戏的玩家而已。

获胜,一直的信念。冠军,一直的目标。

如此而已。

但你又是哪里都好,嘲讽满分,自带滑稽光波【并没有哪里不对】,太多的好能回想起每一个细节却又不敢赘述。

那么多情节,你的好似点点星光遍洒之中,汇聚成星河荡漾在我心里,不可言说。
看完全职的那一刻,是怅然若失的,就这么结束了吗?【然后除了全职和全职同人什么都没兴趣了】

不想和你说再见。

也很有幸。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

“大半夜的不睡觉,在那捣鼓什么东西呢?”叶修这天晚上早早地被女票赶到床上睡觉,差点失眠。

结果一兜醒却看见枕边的女票背对着自己,手中紧握的手机发出微微的亮光。

没想到叶修居然醒了_(:3 」∠)_

我急急地想往枕头下藏手机,但叶神那什么手速,从背后抱着我就抽走了手机。

一扫屏幕。

“哟,媳妇给我的情书!”

我的脸颊早已发烫,本想趁着两人的七夕约会偷偷给他的却被发现了。

“我不是一直在你旁边吗,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叶修把我转过来面对着他,他顺势把我抱的更紧了,忽然低沉了嗓音在耳边低语,“我也很有幸,能遇到你。”

然后,清晰无比的三个字,“我爱你。”

(*/ω\*)好苏!!!

接着看叶神一撩被子,“妈的火都起来了,反正夜还长媳妇我们来一发吧!”

叶神你说什么都是好的【躺平】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