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点文/张佳乐x你】吵架梗

♪ @lmt 

♪ OOC有 文笔渣

♪ 我实在想不出吵架/分手理由_(:зゝ∠)_希望能满意吧……

♪ 上次还有个点文的妹子希望回复我一下qwq

☆*☆*☆*☆*☆*☆*☆*☆*☆

你最近又在微博上看到不少张佳乐的花边,尤其是早上翻他微博看到的一条与女粉拥抱的照片导致你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

晚上回家后张佳乐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软言软语地向你卖萌撒娇。

你不想理他,快速地吃了晚饭拿了自己的碗筷洗了就去玩游戏。

张佳乐愣了下,闷头吃了晚饭,又乖乖地收拾了饭桌。

他坐到你旁边时,就看到你心不在焉地又送了个人头。在死亡等待复活的时间你一直盯着屏幕,看都不看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沉默地打开你旁边的电脑,登录游戏。

然后你就看到自己的私聊框中弹出一条消息:媳妇,带带我。喵~o( =∩ω∩= )m

……o( ̄ヘ ̄o#) 。

这局你越打越烦,不停送头,自然是输了。

一出去就看到张佳乐邀请你加入队伍的请求。

不用转头就能感受到他盯着你的炙热的目光,想了想点了同意。有张佳乐还能让他帮拿个首胜。

伸着头毫不遮掩地看向你的屏幕,张佳乐跟着选了个辅助。

进入JJC,一切顺畅。

只是在拿蓝buff时,你惩戒早了一步,结果张佳乐一A就拿走了buff。

“媳妇我不小心的……”

虽知如此,你心里还是哽得难受。

看你面色僵硬,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怎么惹了你的张佳乐小心地碰了碰你的手臂。

结果你鼠标一划,走了一步正好被对面的死骑拉过去对你一阵围殴。

“First blood!”

听到俩台电脑中传出的声音,你不免有点火大。“你干嘛碰我!”

“媳妇我……”

“我不想看见你了!”

“你莫名其妙啊!”张佳乐紧蹙着眉,对你的无理取闹感觉有些无力。

你失望地看着他,腾地从位子上站起来,拿了包走到玄关换了鞋。“嘭!”门被你摔在身后。

张佳乐也没了心思,暗拍了自己,看见你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他拿了你的手机和你的一件外套也急忙跑出来。

只是夜幕之下,只有路灯幽幽的黄光。

而你不见踪影。

打开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毫不意外地看到你的手机解锁。

翻开通讯录寻找着你最亲近的闺蜜的电话,打过去。“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冰冷的女声传来,张佳乐挂了电话心里已经有谱。

退出时偶然碰到了你的微博图标,看看你的特别关注,张佳乐算是明白你今天为什么这么不对劲了。

松了口气还带着点高兴,他打了辆出租车就往你闺蜜家跑。

彼时闺蜜正和你义愤填膺控诉张佳乐的恶行。

听到门铃声闺蜜起身去开门,再看到笑的开朗的张佳乐时毫不留情地把门摔上了。

“哎!让我媳妇出来啊!媳妇——!”门外张佳乐丝毫不怕扰民。

“就是你老是惯着你家乐乐他才敢做出这种事来,你对他可不能太言听计从啊,女人总是要独立一点的!”闺蜜颇为不屑张佳乐的作为,劝住你想开门的心。

咽下“其实是他对我言听计从”的话,你点点头。

“好了好了你难得来一次,今晚我们就好好聊聊人生!”

答应着闺蜜,你强迫自己去忽略门外的张佳乐。

而事实是,门外很快就没了声响。

心中的失落怎么也藏不住。

闺蜜叹了口气,起身去开了门。空无一人。

“靠!张佳乐是不是男人!”闺蜜气的发抖,你紧抿着唇不说话。

窗外传来烟花升空的声音,炫目繁华照着天幕,衬着黑暗愈加荒凉。

“xxx我爱你!”

待烟花落尽,你竟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初时以为的幻听,在那一声声的告白之后终于肯定。你和闺蜜对视一眼,她拉着你往阳台走去。

朝下一看就看见张佳乐双手作喇叭状在楼下喊得不亦乐乎,毫不害臊。旁边好像还站了个谁。

感觉脸上有点燥热,“我下去一下。”

闺蜜一脸感慨状,你赶紧跑下去。

“xxx我爱你!”

“张!佳!乐!”你羞愤地叫了他一声,不少邻里已经探头朝楼下看过来了。

你很明显地看到他在听到你的声音时,转过头时眼中的惊喜怎么也藏不住。

“媳妇你也总算下来了。”张佳乐跑过来给你披上他带来的外套,说话声还带着委屈。

╭(╯^╰)╮你别过头不想理他。

“咳咳”有谁咳嗽了一声,你朝他看去,却看见了张新杰。

咦?现在不是过了张新杰睡觉时间吗?不对,他怎么在这里?= =

“副队你快说啊!”

听到张佳乐催促的声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向你。

“恩……xx你是因为张佳乐微博那张照片吧。我想我有必要替张佳乐澄清一下。那是霸图公会会长蒋游的女朋友,正好是张佳乐的粉丝,而且是老粉了。今天陪蒋游来就顺便要了个签名和友情拥抱。”着重加强“友情”二字,就想说友情价一样。

“是啊媳妇,那是蒋游的女朋友正好是我的粉丝而已。”听这声音还颇有几分怨妇的味道。

“张佳乐为了你可是把我从梦中叫了起来啊。”你好像看到张新杰眼镜后一丝精光闪过。

= =。副队我记得你家住的挺近的啊。

看着张佳乐期待望着你的眼睛,心里软了不少。

“好了我知道了……”你别扭地牵过张佳乐的手。

张佳乐反手就将你的手包裹于其中,“媳妇,我们回家。”

……

大晚上打扰我的美梦,还喂我狗粮。

可以。明天加训吧。

——From脏心杰


评论(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