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77粉点文】占tag致歉( :3 )

♪中秋快乐!!
(猫线路故障的我只感受到了台风拍打在脸上)
♪想等百粉再点文的 感觉等不到了〒▽〒
♪多来评论啊 求梗啊啊啊啊(没有就尴尬了 冷漠)
☞作品限全职
☞主男神x你✧٩(ˊωˋ*)و✧开车也是可行的。。(x没驾照
☞bg cp限叶橙
    叶all可拆不可逆
☞篇数不定 看评论。有感觉就写(*´˘`*)♡"
    时间不定

求评论求梗啊!!!打滚卖萌求啊!!
——真没人我就删了😂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