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x你】男票的正确用法

♪ 大孙生快!!!!(つд⊂)迟了一小时万分抱歉

♪ 中后方有略微改动|。•ω•)っ

♪ 文笔渣 想不出标题 OOC泛滥了QAQ

♪ 兴欣出没

♪ bug也许很多【我会把失误降到尽可能低……】 

♪ lof网页版渣到爆……

☆*☆*☆*☆*☆*☆*☆*☆*☆

因为周泽楷这张联盟第一脸与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经常有商业合作,所以一来二去你和苏沐橙也混熟了,私交甚好。

趁着休假的功夫,她邀请你去她们兴欣愉快地玩耍一天。

S市和H市本就不远,你便欣然同意了。你早早起床精心打扮一番,吃了周泽楷放在桌上还温热的早饭就坐着高铁到了H市。

因为第十赛季兴欣夺冠还有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夺冠的原因,兴欣现在在H市可是人尽皆知。

你跟出租车司机打了声招呼,他就娴熟地载着你到了“兴欣网络会所”。

在门口,你就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大热天还套了个口罩的迷之人物。

看到你靠近,苏沐橙向你挥挥手。“这边走。”苏沐橙带着你到了上林苑。

推开门时,烟雾缭绕……你措不及防呛了出来。

那边两个处于灾难重地的人听到你的声音转头看了过来,先是叶修出了声,“小x来玩了啊。”

苏沐橙抱歉地对你笑笑,过去把他们俩个身边的窗户打开了。“果果要是发现了又得说你们。”

魏琛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表示:“这可是我们老年人的情怀。”

= =。

兴欣众人依次与你打过招呼又继续忙碌了。毕竟现在兴欣也是有专业训练系统的有赞助的冠军队了。

乔一帆抽空给你倒了杯水。真是温暖的小天使啊(# ̄▽ ̄#)。

叶修和魏琛这俩人不用训练,顶着马甲和伍晨等人在荣耀里搜刮忙碌。

你和苏沐橙去了另一个房间,苏沐橙翻出一叠厚厚的本子。“这可是我最近新收的哦……小戴良心推荐。”于是你们一起发出了“嘿嘿嘿”的秘制笑声。

到了饭点,正准备跟着苏沐橙下去吃饭,叶修敲开了房门。

“沐橙,流氓杀手丁龙刷新了。小x,要不要跟我们一起抢个boss啊?”叶修前一句对着苏沐橙,后一句却是问向了你。

流氓杀手丁龙,75级灰角地区的野图boss,不用说也知道有多珍稀。

你想想虽在家里也见周泽楷拿马甲参与过抢BOSS,自己却还真没实在地接触过这种75级的大boss。

“(⊙v⊙)嗯。”

叶修带着你和苏沐橙去了公会用的房间,里面却是聚集着兴欣众人。他给你开了台电脑,解释道:“那个房间还在通风,就先来这里了。”

“我就说果果会说的吧!”苏沐橙倒是很了解的样子。

这个房间比起训练室还大了不少。

叶修在那边翻找一会,“这边有张牧师的,小x会玩牧师吗?”

“会一点吧。”

叶修把那张卡递给你。

你刷卡进入荣耀。

“悟道君”,是这个牧师号的ID。

你看到叶修戴上耳机,“喂喂”,然后就操纵着一个叫“鬼说没有光”的骑士号开始往公会频道里发出来的坐标赶。

“鬼说没有光 邀请你加入队伍”

按了确认,你跟着队伍很快赶到了boss刷新地。

不愧是75级的野图boss,在你们来之前地图上已经有了7家公会。

你第一眼就看到了轮回的会长三界六道,而在他旁边,站着一个ID风华的神枪手。这ID有点眼熟?

场上还有的是霸气雄图,蓝溪阁,中草堂,嘉王朝,烟雨楼,踏破虚空。

远处还能隐隐看到一堆ID正在朝这里赶。boss战总是有流血有牺牲异常激烈的。

此时各家公会站在前排的却不是各家公会的精英高手,而是一些从未见过的ID。只是对着这些ID的职业,有种莫名的代入感。

自从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兴欣公会又是网游第十区起家,各家俱乐部开始效仿这种“模式”。职业选手的训练中也加入了这项抢野图boss的训练。

不会吧= =?

叶修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四下扫了一圈,说着“张新杰又顶着这破号来了,上次还跟他说换个号”“今天吴女士没来啊小轩会不会寂寞啊”“小楼他们来了没啊再不来不等了”什么什么的。

“小x退后一点,站太前面了,到后面去。沐橙那个位子右边俩个身位的地方。”叶修突然来了一句却是对你说的。

你这才发现,你刚刚专注于看场上的角色,不知不觉已经出去了不少。boss在前方晃悠地走来走去,四周公会的人围着他,这野图boss倒像是个家养宠物。

你赶紧操控角色退了回去。

殊不知四周虎视眈眈的公会已经暗地里互传了不少消息。

“那个悟道君是叶修的马甲,集火他!”“集火那个悟道君!”“干掉叶修一切好说!”

这实在是叶修马甲太多,已经忘了悟道君这个id也是自己曾用过吸引了不少仇恨的。

于是你不觉中就被盯上了。

你还安分地操控着悟道君站在风流烟沐旁边。

“上!”各公会间飞快一传消息。

“后方注意!”叶修察觉到不对,出声提醒。按平常的尿性,这些公会很喜欢暗地里结交先来坑自己一把。今天,终于换方法了?

风流烟沐已经端起了手炮,蓄势待发。

你小心地走位起来。怎么总感觉后背凉凉的?

前方终于开战,房间里传来敲打键盘的声音,战事激烈。屏幕上各种技能的光影交错起来,尘土飞扬,配上游戏的场景效果,更是带来强烈的视觉感。

噫,怎么觉得自己被抛的越来越远了?

“小x呢?”叶修借着地理位置的方便,一转头看向你的电脑。“喂喂,你怎么落下了这么多?”

“我也不清楚啊QAQ”

“沐橙回去支援一下,实在不行就复活了再来。”叶修操纵着手下的骑士在场上气势如虹,盾牌一举撂倒不少人,后面的输出立刻密集的炮火攻击下去。叶修也开始往你这边一点一点的赶回来。

而你再操作下去,顿时欲哭无泪。

“沐橙不用来了……”

1V1你还不一定是这些人的对手,何况现在四面楚歌。你用尽各种移动逃脱技巧,还是不小心被人上了个冰冻减速buff,气功一个捉云手就把你捉了过去。

顺着视角,你看到一堆顶着轮回公会的玩家如狼似虎地等着你。

这还不是最后,被气功捉住抛过来的你被三道六界接住后又毫不停顿地往身后一堆人砸去。

这位会长,三天前我们还一起喝过茶吧?

“叶修可狡诈了!小心他使什么手段,赶紧解决!”三道六界这一边觉得今天得手的太容易了一边手下毫不留情。

“岂可修啊!”你算是懂了你是做了一回叶修的替罪羊,悲愤啊!

你这声颇称得上凄厉的惨叫传进了不少在场玩家耳朵里。

三道六界听这女声,傻了:卧槽抓错人了?我就说怎么这么容易,那叶修呢!

还没等他细想完,就见队伍频道刷出一条退队消息。

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角色竟然倒飞出去,无数子弹一股脑地倾泻在他身上,他的视角死死锁定了上方灰角区域灰暗的天空。

然后他看清了那条消息。

系统:玩家[风华]退出队伍。

三界六道此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还有旁边本来等着集火你的公会众人。

站在会长旁边的神枪手怎么突然就对会长发动了攻击呢?这神枪手一个操作就开启了速射状态,格林机枪一甩,各种子弹不要钱地又射向了他们这些本等着集火你的人。不少人没来得及反应就硬吃了这伤害,血花簇起。

你也是一脸懵逼的,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本来已经是一块羊肉要被这些饿狼吞噬殆尽了,现在怎么变成了你摔在地上只吃了一个摔地的伤害,那边三道六界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还已经红血了?

看这技巧好像是凌空押枪,你倒是看周泽楷用过不少。

突然一道白光落下,把你和四周的玩家一起笼罩进去。密集的光束要是全落在你身上,嗯,想想就很痛。幸好,同队豁免。

枪炮师70级大招,卫星射线。

风流烟沐此时已经赶到,趁着空隙,直接一个大招支援,你抓紧时间跑路。旁边还有玩家不屈不挠地想黏上来,你抡起十字架就是一记普攻砸过去,然后骑士技能:冲锋!

然而围殴你的并不只轮回一家,其他公会也从不明为何三道六界身边的神枪手突然对他发动了猛攻中回过神来,开始朝你这边招呼各种AOE,完全不管其他人的死活。

一面巨盾准确稳稳地挡下了大部分技能,仅有少数攻击对你造成了伤害。

“撤!”叶修快速操控着手下的骑士,苏沐橙炮火攻击了一波,开始支援那边被回神的“自家人”围殴的风华。

你这才发现,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把这个神枪手也组进队了。而他顶着攻击击杀三道六界时,活着已是奇迹。

你赶紧一个瞬发治疗术丢过去。

一道白光治愈地落在风华身上。

“哎哟欧皇啊!暴击了!”叶修嘀咕一声。

你们一路躲避终于与大部队会合,你也才发现叶修和苏沐橙是孤身入敌军来救必死的你的,“感动QWQ”

“要感动的话回家也来得及哦。”叶修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

o.0??

之后的boss因为义斩的加入,和兴欣娴熟的配合,又有叶修的指挥,成功被你们收入囊中。

期间,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这个风华总是有意无意地护卫在你旁边,为你清扫了不少妨碍你的障碍。

在你因为超出距离治疗丢不到队友身上吐槽时,你好像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呵呵”?

☆*☆*☆*☆*☆*☆*☆*☆*☆

轮回公会工作室

三道六界在风华退队时,就差点脚抽踹到电源线。

“小周,手误了……?”江波涛是先看了退队消息,再转头看向旁边的周泽楷。不看还好,这一看就看到他正把人浮空了押枪用上不停地扫射。

然后,他自己用的魔剑士也被风华后扫的格林机枪射中了。

喂喂,什么鬼!

而周泽楷手下速度飞快,加紧了火力输出,江波涛好像还从他的屏幕上看到了什么入队邀请。

懵逼,继续懵逼。

没错,按战队训练表,今天周泽楷和江波涛来网游里抢boss。

周泽楷主攻,江波涛指挥。

现在,三道六界只庆幸没来得及告诉公会成员这两位马甲是谁。

不然,以[风华]的作态,还以为是兴欣的卧底混进来了!这还是一个张扬的卧底。

场上轮回被打的七零八落丢盔弃甲,工皮寿表示自己的九点水都哭没了好吗!而且看自家队长还没停手的意思。

叫他也不应了,我拔你电源哦!

一役过后,江波涛就看着周泽楷电脑上倒下的boss,而他本人则露出了愉悦的笑容。(x不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轮回吃枣药丸!

三道六界也是苦啊,今天这一幕怎么这么像上次杜明来。只是以前周泽楷来也没这么做过啊。

心满意足地下了荣耀要回去战队训练室的周泽楷,就看见这俩直愣愣地盯着自己。

小周想了想,交出了账号卡。

“……小周,你没什么解释吗?”江波涛扶额,谁要你的马甲号啊。

“嗯...她,开心就好。”

看周泽楷幸福冒泡的样子,江波涛转头看向三道六界。(⊙o⊙)哦,我们刚刚被塞了一口狗粮。

周语十级的工皮寿知道真相后又把九点水吃了。

☆*☆*☆*☆*☆*☆*☆*☆*☆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小周格外的主动。

“叫我的名字。”

“恩”你不可抑制地溢出一声娇喘,“泽楷。”

而且以上重复很多遍。

沉沉浮浮中,你好像想起来你在家里无聊时玩过的账号卡中有一张ID叫……风华?

最后,周泽楷拥你入眠。

轻轻地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晚安吻。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