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x你】女朋友是游戏主播

♪下午看先知直播时产生的秘制想法。

♪文笔渣 ooc有

♪有技能描述(尽量避免)bug也许很多……

♪再也不用手机打了。。。好累

☆*☆*☆*☆*☆*☆*☆*☆*☆

“漂亮!起手快速接招流畅,这一下子对手很伤啊。”你坐在展台旁卖力地解说,面前的屏幕上剑客出手的光影绚烂夺目。

这是在s市举行的一场漫展上举办的荣耀线下水友赛,你是举办方请来的b站主攻荣耀的游戏主播。

这已经是下午举行的第七场个人赛了,想参加的玩家都可以去报名。这同时也会在b站上直播,只是把屏幕都留给荣耀,而你不露脸。

已经过去一小时了,你讲的也有些口干舌燥,场中的玩家在那么多报名的人中夺得一席位子,在场上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一招连着一招,你来我往,刀光剑影,尤其是两个同职业,要分出胜负更是有待观察。

你一会“蓝方剑客使出了落凤斩”一会“红方剑客使出了三段斩哎呀格挡住了”一会“完了被抓住空隙了好的平a哎呀躲开了”……

面对大屏上的光影转换,不少观众都头晕了,场上的两位可能也只是一个技能发出下意识又接了一个自己熟悉的技能,连操作了什么也没你直接看一个报一个还带解说来的清楚。

你大爆嘴速堪比黄少天,然后又点评了几句,看了眼弹幕。

“XX辛苦了●'ω')_旦~ 请你喝茶”“说的好快有点听不清”“蓝方剑客好弱要是我在那个落凤斩后肯定……”“惊现键盘侠”“想看xx露脸啊”……

你回复了几句,又转向比赛,最后红方剑客开启大招幻影无形剑终结了比赛。

大大的荣耀打出。

“好的请两位选手跟我们的工作人员报备一下。对,就是那边那个。”你向下台的选手指示了一下,又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报名表。

“下一轮个人赛的选手是以下几位,请到台前来。”
Balabala…

十场个人赛后,就是团队赛。

5v5,现场从报名者中选取10名。不得重复参赛,限时半小时,留者多胜。

又是一张报名表递过来。

“九点水牌轮回洗发水……九点水在不在?”你忍住笑意,拿着话筒喊人。这种水友赛报名的人都会取一些奇怪(?)的ID也是见怪不怪了。

你又叫了两遍九点水,一个带着大墨镜和狂三口罩的汉子终于挤过人群跑了上来。

只是这人到了面前怎么有点眼熟?你瞪大眼睛瞅着他。

杜明扯了扯狂三口罩叫了声“嫂子好”。

你无奈现在在直播不好说什么“你怎么在这”“什么鬼我好像梦游了”“这个场馆好像和轮回俱乐部隔了百八条街吧”balabala……

你有些呆愣地点了点头,“去那边赛位上吧。”

“下一个……白学家在不在?白学家……”弹幕则是血洗了一遍“打死白学家”。

一个穿着LL服的汉子也冲上了展台。还向你要了个签名。

你隐隐松了口气,应该就只有杜明这小子翘掉训练跑出来吧,没想到这厮还是宅男觉醒。

“我要日天!我要日天在不在!日天在不在?”那边有人叫了一声,兴冲冲地就过来了。

你无语地看着羊习习带着个sox面罩,深深地感到了脱力感。喂喂你们今天很闲啊。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打真的大丈夫?你解说都会想摔麦好吗。

“下一个……周泽楷”你顿了一下,“是我的。”这个宣誓主权的话瞬间让弹幕刷满了666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你霎时清醒,“周泽楷是我的在不在!在不在!”
果见一个穿着枪王周边的小迷妹举高了手过来。

你心里有点酸酸的,你们没有公开觉得没什么必要。结果今天这下倒却让你觉得有点讽刺。由你宣誓了别人的主权。

虽然你也知道这就和“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差不多。但怎么就过意不去了么。或许你还该庆幸上来的不是个秃顶大叔?

你有些闷闷不乐地给妹子说了下位子,还强颜欢笑地举着话筒说了句“是妹子呢还是我们枪王大大的粉丝哦”。你尤其在“我们”上加重了语气。

而妹子好像还是你的粉丝,向你要了个拥抱。

你的内心有点复杂。

“下一个……比利王……周语十级持有者……怠惰……勤勉……哦你们两个是一起的吗。”你心情有点压抑却不能忘了本职。

一个个报下来,期间江波涛还给你了一个微笑,你对此回以“呵呵”。

终于报到最后了,“xx”你犹豫地念出了自己的名字,弹幕已经一排“xx我……”格式的句子。

“xx我是你的。”

已经有人走过来了。

漫展这么多人,展台下这么多观众,只有他让你觉得尤为突出。

他的手臂是你昨晚枕过的。

他的怀抱是你早晨停留过的。

他的颈间有你亲吻的痕迹。

你的发尾也有他的味道。

即使他现在戴了个奥特曼的面具站到你面前。

周泽楷,他的名字与他本身早已深入你心,入你骨髓,占据你脑中的一切。

“可以抱一下吗?”像刚才那个妹子做的一样,他也有同样的请求。

轻柔的嗓音,低沉的呢喃,如同昨夜间那般。

你已经紧紧地抱了上去。

不想松手。

☆*☆*☆*☆*☆*☆*☆*☆*☆

“小周,怎么了?”注意到周泽楷有点魂不守舍的江波涛问了出来。

“江…她…早上…不开心。”周泽楷有些苦恼,今天早上起来就见你不如平时爱说话,以为自己又哪里做的不好。

“嗯……”江波涛略加思索,“小周你两天没回家了吧,昨天那么晚才回去,她可能觉得自己不受重视了吧。”

“(⊙o⊙)。”周泽楷明白了。这几天杂事很多还要他这个队长点头,便干脆住了两天。虽然每晚都发短信说晚安,但还是让你不开心了啊。

“这样吧,以后你还是别待太晚又睡在寝室了。战队的事也让孙翔他们抓抓手历练一下了。”

周泽楷点头。

“嗯,我记得嫂子今天在xx场馆的漫展好像被请做嘉宾了啊。那我们可以balabala…给她个惊喜。”江波涛又开始出主意(x

“(☆_☆)嗯。”

于是他们就翘了训练来捧你的场。

惊喜倒没有,全是惊吓好吗!

知不知道万一暴露了会很麻烦啊诸君!

事后听助人为乐的江波涛说完,你无语望天。

我哪有不开心?明明是周泽楷他昨天回家后就像恶狼一样!

太用力了好吗!

_(:3 」∠)_ 

而在晚饭时抱着你让你坐在他腿上给轮回众(方明华表示自己先行回家吃老婆做的饭了)撒狗粮的周泽楷则委屈。

“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情难自控。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