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一个决定。

最后一天了,做个决定吧。

《久昼》暂停更新!

虽然每次短短的俩三千字就花掉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比以前自己的效率低了不少,但感觉自己写出来的还是流水账,毫无趣味与剧情可言,再以自己现在的水平写下去也只是枯燥的文章而已。这,不仅是对自己初心的否定,也是对我爱的角色的不尊重。

而且3个月后,第二次选考;158天后,高考。碌碌无为怠惰的自己就留在2017吧,新的一年应该变得更好才能对得起自己从小坚持的梦想。我希望几个月后我能作为一个选择者选择自己的未来,而不是一个Loser由别人来将自己淘汰。以我现在一本要上不上的成绩,620-570=50……ummmm,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是太难了。是时候将过去的一切射杀干净了。游戏、社交软件……さようなら!

所以就在今天……做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决定吧。

感谢喜欢过我这篇拙劣BG的大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得到自己的想要的东西!

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