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千粉感谢+部分人物看法


激动 (*≧▽≦)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卸LOFTER的时候,我有300(?)fo左右。今年下回来的时候,有700fo左右。现在,1000fo啦!!感谢大家!!

但是,其实我也知道我担不起配不上这样的fo数。我现在的文笔甚至比不上我小升初那段,真是惭愧。所以这次不开点文了,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去写。 

《久昼》开坑也是我欠成熟的考虑。应该存够稿再发的,结果就是没忍住将一个不成熟的故事发出来了,见笑。我也知道我写小说的节奏太拖沓了,有很多冗余不用写却写了,不必要的情节只因为想到就写,着实拖慢进度。希望我能改正这个破毛病。而且文笔实在是一大诟病,没了当初得心应手的感觉了 好怕毁了小周老叶,怕塑造不好女主的形象。可能我应该慢工出细活?虽然我更新的速度已经很慢了。

在《久昼》这部我从去年肖想到现在的小说完结以前,协调布局考虑,我大概不会发男你了。我开了个小号放文,同时练文笔。


因为违规所以以下是原版截图……——我看LOFTER你就是想搞事!!!

新建个文档就发出来了 戳我戳我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