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BG】久昼 Chapter 9

♪女主叶修亲妹etc.

♪自动发布.

☆*☆*☆*☆*☆*☆*☆*☆*☆

卑鄙啊!叶玖心中骂了一句。

她看到了,叶修也看到了。叶修暗想,这难道是轮回来回报他在群里放下的豪言壮语?周泽楷居然这么小气。叶修默默给他记上一笔,同时打开群,打算语言上教训教训他。

叶修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

恩,让叶玖感受一下周泽楷的实力也是一种历练啊……叶修想。

然后叶修发现群里已经有人帮他声讨了。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好意思吗!!开个大号来欺负人家妹子??

一叶之秋:我靠周泽楷刚刚私我问与君歌坐标,没想到居然去干这种事了吗?

百花缭乱:活久见啊。

无浪:什么?这之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索克萨尔:少天,你在干嘛^^

夜雨声烦:忙,不回了。

……

黄少天收到坐标开着夜雨声烦到达战场,就看到与君歌被一枪穿云旋风腿挑空,就这一下6%的血又没了。这,生命条纸糊的吧?黄少天也是活久见,远程职业脆是脆但也没见过这么脆的神枪手了。然后黄少天就在选手群里伸张正义声讨周泽楷开大号欺负妹子了。

而原来干架的原因呢……早就忘了。

周泽楷啊!第一次离偶像这么近的轮回玩家纷纷停手,表白的表白,截图的不亦乐乎。

蓝溪阁的呢,遥遥看到一群文字泡,内心波澜壮阔,缩放一看,这不是夜雨声烦吗!!截图的截图,恨不得把每一个文字泡都抠下来裱起来。

而一枪穿云旋风腿挑空与君歌后,就没有动作了。与君歌摔在地上,立马一个受身起来,一看一枪穿云不动立时一个旋风腿回击了过去。叶玖根本不去管周泽楷为什么突然停手,抓住机会就是一轮反攻。

挑空!BBQ!

结果一枪穿云好像突然回神了一样,很快又把她撂倒在地上了,头上顶出一个文字泡“。”

合着刚刚是在打字吗?你打个句号这么久!!叶玖悲愤。

与君歌又被挑飞了。扬言要成为神枪手第一人的她跟被吊起来打一样,幸好这话她就和叶修说过,不然丢人丢大了。哪想她的亲哥已经去和周泽楷叫过板了。

近战从来不是她的长项,偏偏周泽楷非要和她拼一拼枪体术。

大哥咱们都是神枪手,为什么要玩近战!!

体术攻击造成的伤害是有限的。但咱这瘦胳膊瘦腿的,一枪穿云一脚踹上来,血哗哗直掉啊。刚刚还耀武扬威的万人斩,现在节节败退。

“堂堂枪王,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与君歌头上也顶出一条文字泡。

当场很多人看到就骂街了,这世界之树上的尸横遍野不都是你造成的?还弱女子,弱女子可不会顶个万人斩这种残暴拉仇恨的称号出来。

叶玖本来的目的就想迂回一下,从良心上谴责周泽楷让他知错,没想到周泽楷立马又停手了。噫!知错能改就是好的。后跳、翻滚,与君歌极尽所能拉开了和一枪穿云的距离。

枪王又怎么样,伤害定是比不上与君歌的极限,拉开距离就能占据主动。叶玖自信地想,完全忘记了自己不久前被一枪穿云近身打穿。

与君歌一把狙击枪端了出来,打算以彼之道还彼之身。

巨大的世界之树,广袤的草原和溪水潺潺,外沿是断崖,是这幅图的内容。此时水里、草上、甚至树枝上都是尸体,本来很多人都要去复活了,结果看到偶像又忍不住留下来瞻仰风姿。背对着世界之树,与君歌端着黑色的狙击枪在一个小山丘上,一枪穿云在她面前7个身位的距离。微风突然,游戏场景逼真地响起了树叶沙沙的声音。

对上枪王,与君歌能造成多少伤害呢。

这是荣耀最强的神枪手角色,叶玖知道。她现在只想把握这绝佳的机会用枪王测试一下与君歌的伤害。

爆一枪穿云的头,想想就很爽。尤其是操作者是周泽楷,她要打倒的人。

世界之树悠悠地晃荡,树影婆娑,落在与君歌身后幽静的美丽。

与君歌瞄准。

恰在此时,周泽楷的声音随着微风传入耳中。酥酥麻麻,不急不缓。好像回到年少时光,少年在耳边勾人的低语,格外柔和。

“好久不见。”

!!!

与君歌的狙击枪差点端不稳。

叶玖承认自己有一瞬的心猿意马了。出息啊!!!拍拍自己的脸。

周泽楷怎么知道是她?她是完全忘记全明星那回事了。

本来还想在比赛上打他一个措手不及的,居然那么早暴露了吗?这和她设想的不一样啊。不行要高冷,都是成年人了。

叶玖心思流转中,就看到一枪穿云噌地站到自己面前了。这是怎么过来的!!

叶玖大惊,来不及细想,选择跑为上计。

周泽楷会让她跑吗?

当然不会。

又是旋风腿!叶玖好想哭。这种低阶技能,冷却太快了,一个身位的攻击距离其实很好躲,然而叶玖次次都中,只能说周泽楷反应更胜一筹。

这种感觉,真是不爽。

眼看血条告急,叶玖忙关了麦喊道:“老哥救我!”关麦是必要的,丢人没什么,在周泽楷面前丢人就有什么了。

叶修这会还在选手群唠嗑呢,时不时回去摆弄一下君莫笑,悠闲得很。听到叶玖一叫唤才想起自己这妹妹,一看局势,非常不妙啊。

周泽楷,这么狠?

“小玖,你和周泽楷有什么过节吗?”叶修问。

苏沐橙看到队伍里与君歌的血条下降,也是才想起来问了一句:“小玖的血条怎么快没了?”

“没……没有!大哥快救我QAQ”叶玖回的不免有些心虚。

叶修叶玖兄妹俩多年不见,所幸默契还在。二人飞快换位,动作之敏捷非常人可及。

左右开弓,承前启后!近战攻击,叶修也摆弄出了枪体术。

换人了。周泽楷一下子就察觉到了。

原本近战被吊打的与君歌现在和一枪穿云角斗在一起,躲避他的攻击游刃有余,没有刚才的不知所措了。

叶玖舒了口气,手酸的不行。她轻松了,撑着脑袋看叶修的打法。

忽然耳边一声龙吟划破空气,剑光一抹,直指一枪穿云。

剑落长空!

夜雨声烦。叶玖看清了这不知从哪窜出的剑客ID。剑圣。叶玖搜刮自己脑中在国外看过的荣耀视频,认了出来。

冰雨一闪,剑定天下!夜雨声烦周身萦绕起金色的光辉。

同时飞起的还有大量文字泡。

“周泽楷你的脸被叶修吃了吗?这么欺负妹子我一定要替妹子好好教训你一下了!妹子来我们蓝雨吧,我们对妹子的待遇可好了比兴欣好多了,包吃包喝包住包玩包你满意啊!而且我们蓝雨的食堂也很丰富,白斩鸡什么的厨师长的拿手好菜啊队长最喜欢了,不知道妹子你喜欢吃白斩鸡吗???”

叶修开麦,回应了他:“呵呵。蓝雨都没有妹子,哪来的待遇?”

“我靠老叶!!!怎么是你!!!!!!!!!!!!!!!!!”黄少天顶了一排“!”表现他的情绪。

就这空当,一枪穿云的攻击转向了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忙回避。“周泽楷你怎么这么阴啊!!你是因为最近的boss战变得阴暗了吗心理素质太差了吧!!都别动,我们单挑,让本剑圣去教育教育你!”

玩家哪敢动啊?就光顾着拜大神了。

叶修这会却问着叶玖:“这俩都不是什么善茬,咱打哪个呢?我倾向于黄少天,毕竟这文字泡啊,看多了对眼睛不好。”大哥你麦还没关呢!

黄少天一听,怒了。“叶修开你的君莫笑来!!!我们PK!!”

“幼不幼稚只知道PK!”叶修教训。

虽然赞同叶修的话,但叶玖还是回:“杀周泽楷!”

咦,不是说没过节吗?这可不像啊。但叶修没深究,八卦什么的先放一边,先把与君歌救出来再说。“好勒。黄少天算你走运啊,我家妹妹对你没什么兴趣。小周啊,二对一,快躺平了让前辈打啊。”

“你妹谁要和你一起二对一!!虽然我是说过教训周泽楷但是我要单挑啊!等等老叶你刚刚是不是说了妹妹??这是什么情况,叶修你这家伙还有妹妹?是这个与君歌的主人?表妹堂妹亲妹?话说回来这银装怎么回事啊?”

与君歌直接冲出,10%的生命对一枪穿云的79%,怎么看怎么送死。

“喂喂叶修你想干嘛啊!这可不是君莫笑这么乱来!!妹子你在吗你听到我的话吗我真心的建议觉得你还是来我们蓝雨比较好!”

与君歌就以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义无反顾地冲向了一枪穿云。拔枪!

一枪穿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在听到黄少天的问话后,周泽楷的手就已经离开了键盘,呆毛晃啊晃,心情好得很。

叶玖,叶修,自己怎么早没想到呢。

一枪穿云被与君歌打死也无所谓了。

与君歌快速逼近。

烟雾弹!飞枪!遁了!!!

“我靠!!”黄少天骂出声,把人妹子这么婀娜多姿的账号玩得这么丢人现眼,不能忍啊!

与君歌逃得飞快。

这移速自带加成吗?黄少天目瞪口呆。

他还没从凌乱中恢复过来,又听到了一句:“打吗?”

黄少天一转视角,得,周泽楷还记得他要教训他的话呢。

“打!!!”仙人指路!

……

叶修把与君歌拖到一个小角落,窝着吃起食物补充血量来。

“幸好我机智啊!”叶修感叹。

“嗯!”叶玖无条件赞同哥哥,丝毫没有因为叶修没有帮她而失望。其实她也知道差距,10%对79%,太勉强了。

“继续做任务!”叶修宣布。


上一章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