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BG】久昼 Chapter 7

♪女主叶修亲妹etc.

♪自动发布.

♪我今天【10.1】才发现久昼有一个大bug,原因是我以前没有看过《巅峰荣耀》,今天才看,从此我心中一直疑惑的问题解开了。bug以后会想办法改正的orz

☆*☆*☆*☆*☆*☆*☆*☆*☆

白色的银辉简直闪瞎了,和兴欣同样全套银装的小手冰凉有的一拼。

不同的是与君歌的各个装备还是停留在70级,等级也是70级。

叶修摆弄了一下装备,看了看属性,就发现了这套银装的独特之处。

左轮枪杀戮,余烬。

暴击率328.1%

攻速+80%

回避率+30%

附加属性:

巴雷特狙击技能阶级+2

普通攻击有60%的几率打出出血效果。

俩个附加,再看了看基础面板的暴伤、攻速,放眼全职业圈,又是只有小手冰凉能拼上一拼了——完全极限。

皮甲,588……低的令人发指啊。这,怕是一枪穿云一个巴雷特狙击就半管血没了吧。

“小玖啊,你这装备……”叶修转头看向叶玖,示意她该交代交代来历了吧。

“哦~我在英国打职业用的是我欧服自己的号,后来他们就硬塞给我一套银装,就是这套啦!后面比赛打着打着他们就把银武改成这样了,说是比较适合我。我退出的时候,他们就让我把账号卡留下把银装带走……”

???

这是碰上哪类愣头青,送人钱还白送人银装?资本主义都这么傻的吗?

“不对啊,那银装怎么在与君歌身上了?”叶修又问。

“我那个战队找了荣耀官方的技术人员帮我改了几组数据就实现跨区域调配了~老哥你不是荣耀教科书吗,这都不知道!”

喂喂,这谁能想到啊!大小姐你说的轻描淡写的,内里的信息量可大了!这得多大的架子端得出官方改数据啊!烟雨那俩神枪手改得只是一个性别,而与君歌身上可是将在欧服完全不同的角色的银装调换了过来。

叶修看向屏幕上摆弄左轮枪的与君歌,内心复杂。真不能怪各大公会疏忽……而是这来历实在太奇葩啊!

而这就是叶玖在欧服驰骋赛场时所用的武器。

三人还在为与君歌银装憾人的来历感叹之时,职业选手群又有骚动了——

一叶之秋: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怎么了!

一叶之秋:我看到好友登录了!

夜雨声烦:你逗我吗?这么点事也值得这么嚷嚷,轮回是不是最近boss战连输给本剑圣被打击的一有风吹草动就打草惊蛇?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得意什么!有本事别老是躲着出来正面肛啊!

索克萨尔:少天你这成语用的……唉。

夜雨声烦: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这叫战略懂吗,我像你啊抢boss横冲直撞的一点都不懂战略布局!话说回来,队长你这手速……[点蜡]

跟着又是一排点蜡,职业选手都出来活跃了。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只有我关注孙翔说的好友登录?都没说清楚。

一叶之秋:靠靠!都是黄少天这家伙带偏了。[截图]与君歌,不是全明星上叶修抽的那个女人吗,怎么在我好友里?

截图只有一句话:您的好友【与君歌】已上线。

这种时候,大家就很团结了——与君歌既然不是孙翔加的,那么就是叶修还在玩一叶之秋时加的好友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还藏?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百花缭乱:@君莫笑 火速围观。

无浪:@君莫笑 有意思。

风城烟雨:@君莫笑 大过年的就是要有点八卦才好玩啊哈哈。

一枪穿云:@君莫笑

海无量:@君莫笑 哈哈哈我知道但是我不说哈哈哈!周泽楷也对老叶的八卦感兴趣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知道什么快说!

海无量:@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跟着又是一排“?”。

海无量:转移话题不懂?

大漠孤烟:滚。

王不留行:呵呵。

……

叶修刚从叶玖的话里回味过来,就看到QQ一排@自己。

君莫笑:叫我干嘛?要钱没有啊!

一群后辈惶恐地叫前辈好。

一枪穿云:与君歌?

君莫笑:明天就过年了,大家新年快乐啊!现在积分榜第一的轮回来发一个大红包吧,让咱们沾沾喜气!小周怎么说?

一枪穿云:。

喻文州的标点大法被周泽楷用了。然后周泽楷一个大红包就发了出来,瞬间抢光。

夜雨声烦:老叶你都拖多久了藏多久了?与君歌什么来历什么情况和你什么关系啊!藏着掖着真是你的童养媳啊玩金屋藏娇呢?苏妹子知道吗!卧槽老叶你好意思吗多大个人了还跟人要红包,你怎么不发一个啊!周泽楷你可不能发虽然我也有点想要但是沾喜气这种客观唯心主义我们还是不能有的,毕竟我们蓝雨是唯物主义的坚实拥护者!我去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听话啊我去你们什么手速啊我一个都没抢着!!!!!!!

后面跟了一排[流泪][愤怒]。

黄少天这段话中的心路历程也是坎坷了。

君莫笑:蓝雨庙,还唯物主义呢?

夜雨声烦:你妹!!!!PKPKPK!!!!!

百花缭乱:哎哎,话题又偏了喂!

君莫笑:呵呵,3个女选手,就是这么自信。

风城烟雨:哦?

无浪:3个??沐雨橙风,寒烟柔……?

一枪穿云:与君歌?

君莫笑:今天小周很活跃嘛。其实也没什么好藏的。告诉你们,枪王的称号要易主了!!哈哈哈哈哈轮回怕了吗!是个妹子哟。

无浪:呵呵,与君歌?

一叶之秋:可笑。

吴霜钩月:呵呵。

笑歌自若:呵呵呵。

轮回很团结地站出来共御外敌。

周泽楷这次没有回复。

夜雨声烦:我靠!!!!!!为什么妹子又在兴欣!!!我们蓝雨也要妹子!!!!!!

百花缭乱:同问。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

这时,方锐QQ私聊过来了:你那个妹妹决定好了?

叶修回复:恩。

看到黄少天又在刷屏表示不满,叶修顺手屏蔽,世界清静。而后他把叶玖的资料提交到荣耀职业选手注册信息上,就等通过批准了。

叶修把与君歌还给叶玖,“来荣耀,帮你把等级提上去,顺便熟悉一下现在的神枪手。”

叶玖允诺。

拿回自己的角色。与君歌好友列表上的名字少之甚少,不少人在这些年退出荣耀,或者因为挺尸把她删了。此时亮起的只有一个名字,一叶之秋。

他原来的主人此刻登录了君莫笑给她发来好友申请。

这时候,叶玖才发现自己这好友申请怎么突然爆炸增长了?

【夜雨声烦】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王不留行】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无浪】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百花缭乱】请求添加为好友

……

清一色职业选手的账号。怕是一般人早就激动落泪了,而叶玖只是鼠标左键点“取消”点到手酸,清理完当即打开设置勾了“拒接好友申请”。

这过程之中,把君莫笑的好友也给清过去了,叶玖自己给叶修重新发了一遍。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已上线。

苏沐橙也上线了,是她好友列表里唯二亮起的名字。

叶玖的鼠标移到一叶之秋上,想了想,还是保留了。

“逐烟霞,也加一下。”叶修坐在她旁边说。

“哦,怎么写?”

叶修拖过她的键盘,帮她打了。

【逐烟霞】通过您的好友申请。

一看她的主线任务还停在70级,叶修当即决定先做任务。

【君莫笑】邀请你加入队伍。

同意。

“去接支线任务。等会有些地方需要特定连击,我会跟你说,那样子容易掉技能书……对了你技能点多少?”

叶玖点开技能树。

5000点。

“这是???”

“改角色装备的时候顺便改得。”

“……”简直是bug一般的存在啊!!

叶玖东跑跑西跑跑,支线领了个遍。叶修带队,4人做起这种小任务来一路碾压。主线的最后一环节是一个10人副本。但是叶修带队,4人直接下本。

叶玖早就跃跃欲试了,真的好久没有和哥哥一起玩过了!

要好好表现。

叶玖又瞄了眼叶修整理的文档,这种小差异其实熟悉起来还是很快的,就是伤害计算会有一些问题。

Loading...

结果,4人倒在了第一个小BOSS。

“这……”陈果不敢相信,叶修居然没拉住仇恨。

叶修敲了下叶玖的头,手下没太用力,“我还没说开始你怎么就去开怪了!”4人打10人副本,压力还是有的好吧。

“我看到红名忍不住手就射上去了……”

“我让你收收输出你怎么不收?”

“收不住……”

叶修无语。与君歌整一架输出机器,刀刀暴击,每秒输出上万,还不知收敛,轻而易举带走了boss仇恨,而这bossOT之后的起手招式是气功的捉云手。他们就看着与君歌老远地被拖过去,再远远地一扔,头像直接灰了。

连落地受身都没出来,这水平,真的是职业选手吗?陈果挂上这么一个疑问。

没办法,她躺过副本的机会现在太多了,还没有这么一次一人带崩全队的经历——君莫笑总是能稳稳地牢固基础。

只能说与君歌的装备太高伤,攻速又快,普通攻击加技能伤害,赶上一个大招伤害了。完全就是MOBA游戏里的ADC、APC一样的存在。

“再来一次。”叶修宣布。

经历过团灭,这次叶修的指挥不免细致了起来,也格外关注与君歌——

“普攻!好,够了,停!!!”

“浮空弹打断不了的,姐姐这不是PVP啊!!”

“枪炮师大招,与君歌膝撞……算了还是我来吧!”

时隔多年的兄妹下副本在一惊一乍中终于过去了。

“其实我PVP挺在行的……”叶玖弱弱地说。

叶修抹汗,“看出来了。”

与君歌交了这个主线任务,下一章主线开启。

——前往“世界之树”。

                                  

上一章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