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BG】久昼 Chapter 6

♪女主叶修亲妹etc.

♪bug修正:叶爷爷→叶爸爸【重新看了一遍才发现叶修说的老头子是爸爸。。。】

☆*☆*☆*☆*☆*☆*☆*☆*☆

“呃,周泽楷从昨天开始就很积极啊……一枪穿云又强攻了!夜雨声烦跟上!现在场上是一枪穿云一人牵制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二人!索克萨尔在吟唱死亡之门?想要配合夜雨声烦困住一枪穿云吗,沐雨橙风策应攻击!”

“一枪穿云打断了!居然打断了!一叶之秋已经过来支援了,三对二!”

“我去周泽楷怎么这么拼啊吃错药了吗,全明星意思意思就行了啊!我们蓝雨不介意的,周泽楷快把你飞起的手速放下去,这么欺负我们队长有意思吗!”黄少天嘟囔着,手下毫不留情的一个大招冲向一叶之秋。

“虽然是三对二,但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毫不落下风啊!”

最后,在黄少天骂骂咧咧的声音中,一枪穿云击杀夜雨声烦。备受瞩目的全明星团队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各回各家。

各个报刊也开始运作起来,只是火药味十足的话题实在想不出啊!没了十年宿敌,没了那么多大神的全明星赛,要制造点噱头还真有点困难。

但是,全套银装,这个还是可以有的!

于是叶玖的与君歌居然也上了《电竞之家》的一个小角——“神秘的全套银装玩家!”这种标题,也是无力吐槽了……当然叶玖也没有买一份来瞧瞧。回到B市,她先见了老头子。

这位叶家真正的掌权人。

精神矍铄的老人,在听完她说完之后的打算之后,斜目瞥了她一眼。叶玖顿时腿都软了,表面上仍气定神闲。

“和你那个不孝的大哥?”老头子开口了。

“您说过完成学业后就不再干涉我的决定了!”叶玖挺起腰板,话说得理直气壮。

唉……叶老爸叹了口气。“爸爸自是没有忘,这有封信交给你大哥吧。让他常回来看看,上次让他出去,结果又不回来了。”一封牛皮纸的信递了过来。

叶玖领旨,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欣然离去。

叶老爸望着书房里一个橱柜的奖杯奖状,愣愣出神。里面夹杂着好几张揉的破败的证书,赫然是叶修昔日的荣耀,此时被精心裱装陈列在一起。而放在这些旁边的,是叶玖在国外奋斗的证明——

叶修回到上林苑就开始搜往年荣耀的更新信息,大到新版本的更新,小到技能bug的修复。一个人打开数十个网页,将上面的修改内容复制到一个文档里,时不时还打上几句话。看的兴欣众人一脸懵逼,陈果忍不住问:“这是在干嘛?”

叶修回头,似是突然想起什么,“老板,咱这战队再来个人怎么样?”

“怎么,你参加全明星物色到好的人选了?”兴欣现在,确实如叶玖所想,战斗力缺失太多,亟待弥补。而转会窗还有几天关闭,陈果对这种事自然上心。

这么一提醒,方锐马上想到全明星赛上被叶修抽中的拥有银装银武的妹子,她的账号卡在职业选手群里也被津津乐道,只是叶修一直装尸体潜水,职业选手的热情没几天就下去了,毕竟季后赛的职业队伍名单还没正式定下来,不能一直沉迷于这种八卦啊!

这几天各大俱乐部纷纷派人去调查与君歌,结果一无所获。按照服务器的记录,与君歌上一次登录是6年前,也就是荣耀联盟第五赛季的时候,那时却没有丝毫关于这个账号传奇的记录。银武制作繁琐,非一般人所能尝试;提升更是需要大量稀有材料,其中不乏野图boss,没有大公会倚仗,捣鼓一件银武难于上青天。当年魏琛的死亡之手也是有叶修帮助得以最终完成。于是,与君歌的银武还有银装是怎么来的,更成了一个难解的谜。

思及至此,方锐问:“难道是全明星赛上你抽的那个妹子?”

叶修点头,抽了根烟,吐了个烟圈,很是平淡地说:“其实,她是我妹妹。”

“什么?!老大,你还有妹妹!”包子惊呼。

“是啊,我还有个弟弟呢。”

包子惊奇,“这不算超生吗?”果然包子的重点与众不同。

“哦,她好像不是大陆户口。”叶修潦草地解释。

“沐橙早就知道?”方锐问苏沐橙。

“我也只知道是叶修的妹妹而已。”苏沐橙摇头。

叶修就接着说:“她那个账号还是我给她的呢……”

“一整套银装?!你?!”难道是当年在嘉世时偷偷用嘉世的材料……

“喂喂,我还没这么没下限做出这种缺德的事好吗!我给她的只是账号卡而已。她的装备我也不清楚怎么来的。”叶修解释。

“她这几年一直在国外读书啊,好像还做过职业选手拿过欧洲联赛的冠军?想来我们战队不知行不行。”叶修这说的轻描淡写,众人听着可发悚啊!拿过冠军!四个字,就够了。

“当然可以!”陈果立马拍板决定。全明星大家都看了,对叶玖和与君歌那是印象深刻。虽然来历叶修说的不够明细,但与君歌,这个银装堪比神级账号的角色……“那你妹妹什么时候来?”陈果已经张罗着为叶玖准备房间了。既然加入兴欣,自然是要过来一起住方便了。

“几天后吧。”

于是后面的几天,陈果都在翘首以待这位将为兴欣抛洒热血的大小姐。

结果,后面的比赛,兴欣对百花8比2,对呼啸10比0,对义斩9比1,和第五名的霸图差了54分,和第七名的三零一差了12分。而叶玖,却一直没来。

都等到快过年了。

春节休假期开始。

几位战队的、公会的,陆陆续续都回家了。今年关榕飞也没有留下来去赶去年没赶上的火车了。

又只剩下叶修、苏沐橙和陈果了。

“我说,你那个妹妹什么时候来啊?”陈果这每天盯着,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叶修虚咳一声,“快了。”他也不知道叶玖去干嘛了,都没怎么回他消息,偶尔回的一句好像说是被爷爷留在老宅了。

不会老爷子不放人了吧?叶修心里也没底,他今年本来是要回家看看的,结果叶玖来这么一遭,就让他一直等着。这么拖着吧,想回家的心就又放下了。

看看叶秋今年的QQ签名:有妹妹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啧啧,去年这货还在想他呢。

当然叶修是想不到叶玖这大半个月在B市跟着叶秋吃喝玩乐,补足过去没吃的没玩的遗憾,回家又和八大姑七大姨扯家常,提前过好新年收了一堆不该收了的红包。这之后的活动,才是和他的。

荣耀的新年活动这几天也展开了。职业选手群因为新年又热闹了起来了。一看聊天,过年放假都来网游聚了!兴致一个比一个高涨。兴欣几人人虽然不在一起了,但游戏里还是经常在一起的。野图boss的竞争因为众多职业选手的加入异常艰难,昨天这个小号,明天那个小号,比全明星还全明星。这种事情,还真是每年都要搞上一搞?

所幸新年活动的专属副本还没开始,希望到时候他们都回家走亲戚没时间玩荣耀吧。叶修也只能这么想。但是开玩笑,职业选手群就有200个人,现在每天玩网游的都有100多个了。新年专属副本独立地图,可供上限100人,等会全挤进去,还给活路?

当然,叶修完全忽略了这种热潮的掀起,有他一半的功劳。

这边兴欣三人参加着活动,一边也还留意着叶玖的动向。

过年前一天,清晨。

汽车的轰鸣声打破了上林苑的静谧。

“是这吗?”

“应该是的,笨蛋哥哥提过。”

“那快走吧,二哥快帮我搬箱子!”

“你是把家搬来了吗?这么重?”

——正是姗姗来迟的叶玖和送她来的叶秋。

叶秋帮她提了个大箱子,敲了敲大门。

来开门的是陈果,一开门就愣住了。“叶秋?”这是来抓叶修回家过年的?或者是……

叶秋身后探出一个脑袋,盯了她一会,然后站直,鞠躬:“你好!我是叶修的妹妹,叶玖!”

陈果恍然大悟,“哦——”总算是盼来了。

跟着又一打量这对兄妹,真的好像啊。是了,比起里面那个不修边幅的叶修,叶玖和叶秋更为相像。他们站在一起,绝对不会有人怀疑他们的关系。

“咦,哥哥有介绍过我吗?”

“有一点……”

“叶修还没起床吗?”叶秋突然问。

陈果点头。

“能进去吗?我去叫他起来,一起搬东西。”叶玖的行李可是把他的车都塞满了。

陈果想说她来帮忙,结果一看,劳斯莱斯。豪!!

“呵,这车好啊。”陈果一回头,“在睡觉”的叶修正站在她后面呢。其实叶修今天早醒了,窝在房间里玩荣耀呢!听到敲门声就下来了。

“欧尼酱~”叶玖毫不犹豫地抛弃叶秋,扑向叶修。叶秋泪流满面。

“送妹妹来,当然要有排面了。”叶秋没有忽视叶修的话。

这排面还真是够大的……陈果腹诽。

几人合力把叶玖的行李搬到房间里。叶玖的房间和苏沐橙同一个,她的响动也引来了苏沐橙的帮忙。

“双人间啊。”叶玖探头一看。

“是啊,很好吧!”叶修说。

叶玖点点头,把各种瓶瓶罐罐分门别类地在她的梳妆台上垒好,内衣什么的陈果苏沐橙帮她整进了她的衣柜。没有独立衣帽间,她的大小包包就被叶修放在地板上,看的叶秋眉头直跳。

忙活了一上午,算是把她一车的行李整完了。

搁这之后,叶秋就要告别了。叶修很是惋惜,“都不留下来吃饭?”

“不吃了,我哪像你啊这么闲。”叶秋摇摇手,拉过叶玖又嘱咐了几句,而后叶玖将一封信交给叶修,“老爷子的。”

叶修当场撕开,扫了几眼,无非是让他好好照顾自己的妹妹,叶玖长大了留不住了,要是碰到什么非人他要担起做哥哥的责任,碰到良人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让人进门……

这都开始考虑孙女婿的事了?“知道了。”叶修很是郑重地做出承诺。

叶秋开着他的劳斯莱斯走了。

重心又回到叶玖身上。

“呃,小玖……?你以前是职业选手?”陈果先开口。

叶玖乖巧地点头。

“那你以前的俱乐部给你的年薪多少啊……”陈果现在也有身为老板的自觉,虽然按叶修的说法,是不用这么麻烦,但陈果觉得该少的还是不能少。

“300万。”

“哦?”看来自己这妹妹混的不错嘛。叶修很欣慰。三百万在他看来已经不少了。

陈果听这价位也没有肉痛而很高兴,看来实力应该不俗,“挺好的,三百万是吗?可以再加一点,还有可以的话,你的账号卡我们也是要一起收购的。”

叶玖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好像发现她误解了什么,跟着补了句:“英镑。”

“噗!!!”叶修被自己的烟呛到了。是了,自己这妹妹是在英国留学来着……

苏沐橙在脑中换算了一下汇率,沉默了。

陈果也跟着沉默了。

叶玖忙说:“我不要钱啊,可以把我当做免费劳工的。”她只是想为叶修的战队出力而已啊。

“这怎么行!”陈果拒绝,道义上过不去啊。虽然这年薪比方锐大大还贵……

“那可以把我和叶修当做捆绑出售?”

“……”

继续沉默。

“你以前英国哪个战队的啊?”叶修算是发现自己对叶玖在外国的事知道得少之胜少了。

结果叶玖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说:“忘了。”

陈果都开始心疼那个给叶玖300万英镑的职业队了。那么多钱,结果呢,人家把你们忘了啊!

“呃,你都好久没玩了,价值肯定没以前大了,先看看吧。我看你账号都没满级呢吧?你不是很久没玩了,我给你整理了版本更新的信息,你先看看。”

……老哥你这说的=A=什么叫价值不如以前大了!

但是叶玖还是很听话地开始看叶修给她打开的文档,上面细致的罗列让叶玖很是感动,正是现在她所需要的。哥哥赛高!同时她把自己的与君歌交了出去。

叶修刷下账号卡,陈果和苏沐橙围了过来。

【与君歌】登录。


上一章                                         下一章


  • 之后的更新说明

一爆发打了6000字,结果到现在了……为了长远考虑,先放4000字。

11月选考,我要全身心备考了。

之后一个月的存稿我努力在放假4天里打完修改完,由系统定时发布。如果没打完……请多多包涵【鞠躬】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