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BG】久昼 Chapter 5

♪女主叶修亲妹etc.

♪继续过渡

☆*☆*☆*☆*☆*☆*☆*☆*☆

「回去了?」休息结束,叶修往观众席上看没有看见叶玖,他刚刚被黄少天纠缠得脱身不得,好不容易抽出空当发了个消息来。

「嗯。话说……」叶玖斟酌了一下,发,「老哥,你战队还缺人吗?」

「嗯?你想干什么?」

她就等着这句话呢!

「当然是成为职业选手,再成为联盟第一神枪手了!」叶玖果断回。

沉默。

长久的沉默。

叶修摸摸自己的脸,嗯,挺厚的。但他怎么觉得自己老妹的脸皮比他还厚了?第一神枪手?人家周泽楷还坐在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上,这口气是不是太张狂了?而且职业选手是这么好做的吗!真是年轻人啊,以为有个银武就能在荣耀里横行霸道了吗!没见过外面的世界啊。倒是他可得好好问问她银装和银武的来历。

自己这妹妹也是深受了自己的荼毒,一入荣耀深似海——虽然她出国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上荣耀了。

但要是把叶玖拐跑来自己战队“打工”,他家老爷子非抄着拐杖把他打个半死不可。想想就可怕。

「这……你可能不清楚职业圈竞争有多激烈,哥哥战队这赛季战绩都还悬着呢。」叶修准备开导迷途少女。

「所以你缺一个我嘛!」

这语气……真自信。

「老妹,几年不见脸皮见长啊!」

「呸呸!」叶玖愤慨,自己可是有真材实料的,「我也是拿过冠军的人好吧!」

「哦?什么冠军?跑跑卡丁车的冠军?」叶修看她这么说,也没有想的多远,就记起叶玖小学时拿过他们小区跑跑卡丁车的小区冠军,就这事说了。

叶玖一看,呵,可真不够信任她的。气呼呼地翻了翻手机相册,从三年前的相册里翻出一张照片给叶修甩了过去。

叶修一翻,乐呵了。「伍晨那还缺一个帮忙整理仓库的,你要来吗?」

她发来的是一张证书的照片。

《荣耀欧服赛区第八赛季全场MVP荣誉证书》(中文版=。=)

叶修仔细看了看上面的名字,确认没错,正是叶玖,右下角还有一个货真价实的联盟印章。原来,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自己这个妹妹也已经爬的很高了呢。

「不要!!!」叶玖特意加了三个叹号,表示自己的不满。大招都放了,这哥怎么这么难说动呢?明明以前很宠她的QAQ,真是时间久了感情淡了。

「唉,那可都是金山银矿啊。」叶修惋惜,好似是因为她放弃了一个大好工作。

「我这还有冠军奖杯的照片呢,哥要瞅瞅不?」叶玖不屑。

叶修挑眉,「你哥我可是四个冠军在手,还稀罕你那小奖杯?」当然是玩笑话。对于叶玖取得的成就,他格外惊喜。当初家人的反对没有阻挡他一步步走到今天的脚步,叶玖亦步亦趋,竟然也跟随他前来,并想再次莅临巅峰。他不知道自己离家出走后叶玖的生活怎样,也不知道在国外的几年叶玖经历了什么。

只知道,她还是那个,喜欢在他打游戏时,敬仰又渴望地看着他的小妹妹。

叶修内心已经松动了。

这厢叶玖一番思索,也是明白了叶修可能的顾虑,「老爸说过在我完成学业后就不会再干涉我的生活啦!我现在可是和你一样的自由身!」

这感情好。

这几年周泽楷锋芒太盛,神枪手的选手却是稀少起来。若有人能和周泽楷用神枪手一较高下……啧,他还有点期待?

「好吧。」叶修简单地回。

「赛高!」

叶修又想起刚才场上她的回话,「你很久不玩荣耀了吧?」

「是啊是啊,大概三年吧。太忙了啊!」

叶修又沉默了。三年,如果真的一丁点没碰过荣耀,版本变化那么大,应该和个小白没什么两样了,除了硬性的操作意识。或许,帮伍晨管管仓库才是正确的?

只是,脑中浮现出妹妹眼睛中的希冀,扬言成为第一神枪手这种大逆不道的话……他,在拿第十赛季冠军前,也没想过一个新兴的新人队伍真的能缔造传说一样。

欧服冠军。难道叶玖连游戏天赋也传承了自己的?那叶修愿意给她无限信任。让她闹一闹也没什么大碍,反正有他撑着。

「那什么时候跟我回H市?」

叶玖喜上眉梢,步伐不由得轻快起来。

「到时候我会来找你的。二哥带路~」明天她还要和叶秋回家待一段时间,算算日子过年可以和大哥一起。开心!都好多年没和大哥一起过年了呢~

叶修一看消息,合着这小妮子早就打算好了。罢了,由着她去,回头跟老板知会一声就是。说起来,他们都还不知道他有个妹妹呢。

叶修起身,从厕所间里出来。

“我靠叶修你是掉到马桶里了吗,那么慢!让我好等啊你,还不快从头、如实、全部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别装蒜啊,我们几个的好奇心都被点燃了!”黄少天蹲在厕所门口,一见他出来立马堵住叶修的去路。

他的身边是同样等待许久的周泽楷。

“你看我们周泽楷都引起八卦之心了,可见你做出的事有多惊天地泣鬼神!还不快快满足我们!”

周泽楷居然点头附和了黄少天的话。

叶修啧啧称奇,不想去管他话语中的错误。故作玄虚地说:“到时候就知道了啊!”

“到时候?到什么时候?老叶说清楚啊!”

叶修招招手,“下一场上场的不是小周吗?还不走。”

黄少天依依不挠地跟了上去,“转移话题啊你!”

周泽楷留在原地兀自思考了一会,在“第二轮环节即将开始”的电子音中回到舞台。

理了理头发,整了整衣服。确认完自己还是如此的帅气之后,周泽楷向台上走去。

毫无悬念地是满场的尖叫声,丝毫不输叶修那阵。

“……小周希望用哪种方法?”司仪balabala说完,询问周泽楷。

周泽楷低着头,额前的碎发遮住鬓角。“抽座位。”

哦?本以为周泽楷会一如既往选择最简单粗暴的滚屏的司仪,反应成功慢了半拍。瞧瞧下面的观众,都屏住呼吸忘了尖叫了。

“那,让我们期待一下这位幸运的观众!会是谁呢!”

“A区。”“A区!”嗯?又是A区?

“3排。”“3……排?”司仪察觉到不对劲了,这怎么和叶修抽的座位那么接近?难道那边是天选之位吗?

周泽楷抬头向那个方向望去。

他所期待的位置上,空无一人。

无人可知他的想法。

“……14号。”


上一章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