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周泽楷BG】久昼 Chapter 0

♪女主叶修亲妹 周泽楷同岁。设定有贯穿我以前发的部分周你
 除周泽楷,其余感情线遵照原著。「即没有多余感情线。。」
 前排预警!
♪应该是电竞小说。
♪文笔渣 ooc 拖沓漫长 本章无对手戏
♪本来想再存点稿的再发的 没忍住。
☆*☆*☆*☆*☆*☆*☆*☆*☆
新年的钟声敲了一下又一下。
落地窗外是这个城市夜晚的灯火辉煌。
几颗烟花窜上夜幕,流火在夜空绽放。
叶玖穿着白色的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氤氲的热气扑在白嫩的肌肤上染上了嫣红。
边擦试着有些湿漉的头发边将空调调高了几度。
打开电视,开屏就是第十一届全明星赛的海报。
叶玖拿起放着茶几上的手机在沙发上坐下,纤长的手指飞快地打字,发了一个消息。
静静躺在茶几上的,还有一张门票。
荣耀全明星周末全场VIP票。
那人很快回信:你在哪?
叶玖看看落地窗外的繁华夜空,回复:你的楼上。
「什么时候到的?」
「今天下午。」
「房号给我一个。」
「深更半夜的,不太好吧...」故意用暧昧的语气,想到那头气闷的样子,叶玖不由得笑了一下。
「呵呵,哥对你没兴趣。」
「嘤嘤嘤欧尼酱真是太伤我心了。」
调笑归调笑,叶玖还是把房号发了过去,让自家的大哥安个心。
「明天要来接你吗?」
那不好吧,我们的关系不就让人知道了吗。末了加上一个害羞的表情。
叶修:???我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吗
「当然是,相亲相爱的哥哥妹妹啦~德国骨科见吗~」
熟知自家妹妹属性的叶修,果断回了两字:呵呵。
「(∩ᵒ̴̶̷̤⌔ᵒ̴̶̷̤∩)嘻嘻。」
调戏完自家哥哥,好心情地往旁边一躺。
电视上正放着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四强赛回放,中国对英国的场。
场上一枪穿云正与夜雨声烦配合,击杀了英国队的枪炮师。
「一枪穿云」击杀「FTF、death」
左侧对战列表上枪炮师的头像灰了下去,局势是3v2。中国3,英国2。
叶玖关了电视不再看,仰躺在沙发上,抄起手边的宣传册。
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海报历历在目。
少时黑发白衬衫的青涩模样已在时光罅隙中模糊,如今赛场上内敛低默但帅气张扬的形象逐渐清晰。
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周泽楷。
叶玖默默道。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