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呆毛君

我叶神攻遍全联盟!
叶蓝♂叶橙♂叶我♂周我♂周の呆毛x我
一个过气写手。
瞅一瞅自己的文笔渣了好多啊,羞愧。
高三党。

【点文/黄少天x你】伪·花吐症

@小咸鱼修泽泽 
♪这是一篇去年的点文。。久等了(⊙…⊙)万分抱歉!!!!!!!
♪最终还是没有写出真正的花吐来
放飞自我了(;´д`)ゞ
♪文笔渣 ooc
☆*☆*☆*☆*☆*☆*☆*☆*☆
这天,你家烦烦依旧坐在电脑前不知疲倦的抢boss。
操纵着不知id的剑客小号顶着蓝溪阁的公会名拼杀在一堆红名中。
“卧槽卧槽叶修你个老狐狸别躲那么后面啊!有本事出来pkpkpk!!!难不成你怕了认怂了吗?出来出来,本剑圣今天就要让你瞧瞧作为我手下败将的滋味!!”于是,满屏文字泡加垃圾话瞬间暴露身份。
另一边,叶修气定神闲地指挥大局下达命令:“对,那个全是文字泡的剑客,送他回城。”
这厢,你躺在黄少天背后的床上,感觉格外烦躁。
最近荣耀推出了很多暑期活动,更有夏日特典隐藏boss出没于各大野外副本。黄少天一日不落地跟着蓝溪阁众人参与抢boss活动。每次抢完boss都已经是凌晨你睡觉的时间了。
你感到很委屈。
臭少天!
黄少天没有丝毫自觉地继续积极参与boss战,“喂喂喂为什么突然都朝我来了叶修你个混蛋是不是你...呕!”不断外溢的文字泡突然停止。
你同时注意到了黄少天的异常。见他手搭在喉咙上,表情痛苦,蓦地从喉咙深处吐出了一片花瓣,混杂着污血,残破不缺。
你手足无措地爬起来,上前扶住他:“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想要回答你,一开口却又吐出了一朵花,暗红带血的花,格外惊悚。
你想到了一种可能,“这难道是花吐症?”
“什..么...媳妇我...呕!我...呕...是不是得了...绝症!!!”又是一团团花跌落在键盘上,中间还夹杂了几个文字泡。
没碰到过这种情况的你也不知该怎么办,一时慌了神。
“我,我去给你倒杯水!也许会好点..”
你转身想走却被黄少天一把拉过去,抱到他腿上坐着。
明明那么虚弱了,抱着你的手臂却是那么有力。
黄少天将头埋在你脖颈间,气若游丝。“媳妇别离开,我可能要死了,呕!所以我现在发挥我毕生的语速呕!努力地把我想说的话都告诉你,呕!我的银行卡账号卡密码你都知道,呕!我知道我最近冷落了你,对不起!呕!但是我是真的真的超喜欢你的!从第一天见到你就是,呕!我爱你xx!”
你默默把他吐在你身上的花和一堆文字泡弹掉,回抱住他,“不会的少天,你不会有事的。我也没有真的怪过你我没去看过世界赛你不是说今年带我去的吗?你可不能反悔啊傻少天。”
黄少天紧紧抱住你,“抱歉,世界的舞台可能真的...”
话音未落,你偏头吻住他。血腥味在嘴里蔓延,混着令人熟悉的味道。
“不许你这么说,你可是黄少天。”绝对会没事的。
震惊地看着你,黄少天略一停顿便准确地含住你的唇,兀自加深。你攀着他的肩,拥得更紧。
不知过了多久,他放开你,贪恋地看着你。
你从脸红心跳中回过神却是注意到他刚才没有发病。“少天,你不吐花了?”
“啊是吗?说起来刚刚我觉得喉咙舒服了不少,也没有揪心的感觉了,媳妇你一定是我的灵丹妙药吧一定是的吧是的吧!不愧是我黄少天的女人,我媳妇就是厉害。被这怪病折腾了这么久剑圣的心都破碎了,媳妇我们去床上聊聊人生吧!”
话音刚落,一堆文字泡从他嘴里吐出来。
“……”
——这是正常现象吧是正常的吧嗯。



评论(2)

热度(46)